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第四届工会代表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会

文:李志雄   摄: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宣传部   投稿日期:    编辑:宣传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 投稿日期
审核

5月28日,我校在明尚楼C411召开了第四届工会代表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会。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云恩、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燕、校工会副主席苏丽丹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会各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彦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校工会副主席苏丽丹对筹备工作和应注意事项作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就“双代会”准备工作踊跃发言,从各个角度积极献言献筹。王国彦副书记认真听取意见,并做了相应的回答。

王国彦副书记作工作布置讲话。王国彦指出,要认真、细致、公正、公平、公开的民主选举各分会代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征询意见,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联络、落实到位,为顺利召开“双代会”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