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三校生远程网络综合测试”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云招院[202022号)要求,我校于531号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中职毕业生(三校生)网络远程综合测试

 根据防控疫情要求,本次面试于线上举行。531日上午,所有考官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进入崇室楼101考务办公室进行考场分配。考试文件在考试前完全密封,最大程度地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合理性和科学性。

 据悉,本次面试通过云考场网络平台,考生与考官线上进行交流

 后续录取工作将由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指导和监督,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委员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编辑/杨赓

审核/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