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职教活动周专栏】“吃”在国土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萧伯纳说过:“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真切。”首先恭喜各位20级同学以优雅的姿态,在高考这次大浪潮中安全落地,来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初入国土,作为即将开启三年挥斥方遒的梦想之地,你们是不是也很好奇,之后三年会在这里和饭菜打着什么样的交道?作为新生的一员,怎能不早早为“吃”做做打算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熟悉一下我们的美食。

学校共有6个食堂,离西门最近的有两个食堂,分别是品馨园和馥馨园,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为开启美好的一天提供能量,可不能马马虎虎,馥馨园的早餐种类繁多且味道极佳,像小编就对每天早上要吃什么这个问题上都要纠结一番,还真不是小编挑嘴,实在是早餐太多太美味,馥馨园可不止早餐,还有可口的家常便饭。而品馨园则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无论你从什么地方来,品馨园总能让你吃到家乡的味道,里面丰富的菜品实在令人流连忘返。在一栋宿舍楼下面也设有两个食堂,学校还为回族的同学们准备了两个回族食堂,海馨园就是其一,海馨园的楼上是罄馨园,里面的饭菜五味俱全,一定会让同学们念念不忘。学校也为东门的同学,设了回族的食堂—沁馨园,还有创客楼特色餐厅,里面的小吃更是数不胜数,餐厅还划分了不同的区域——可供多人聚餐使用的长桌,还有比较小圆桌,满足了不同群体的就餐需求,里面遍布小吃店,都极具特色,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

东门食堂

与国土相遇,就是与千百种美食相遇,亲爱的萌新们,如果邂逅国土的美食,那请你一定不要辜负自己的胃,擦亮你善于发现的眼睛,寻找属于自己的“胃动力”。

文/李家坤

编辑/沈虹睿、张馨月

审核/陆兰、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