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近日,由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同志和学院享受正校级领导待遇李华同志分别带队入户走访,对学校党龄在50年以上3名老党员进行看望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活动中,牛定柱同志与老党员李洪贵同志亲切交谈,在询问了解李老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收入情况后,牛定柱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学校各级党组织既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也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他嘱咐李洪贵同志保重身体,并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6755

7A05

在老党员田秀云同志住所和肖发荣同志家,李华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近况,表达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和祝愿。嘱咐工作人员和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用心用情,尽心尽力,让老人安度晚年。

8FA8

受访老同志对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退办主任袁佳同志、离退办高建平同志、钱玉兰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编辑/农贵锋

审核/陆兰、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