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2020年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提升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我校共青团在学校的各项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1110日,我校在宝鼎讲堂举行了2020年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宣传部部长李光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处长丁治祥、校团委副书记罗之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团课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重温入团誓词后,2020级珠宝旅游学院导游一班的钟傲南同学作为培训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许多新事物需要我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许多新问题需要我们去研究、去回答、去解决。只有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才能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目标,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身为学生干部应该有的自觉及以身作则的责任。



随后,牛定柱书记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来到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围绕一个梦想,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的成长路径结合起来;二是坚持一个主义,即共产主义,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相结合;三是牢记一种身份,将结合组织培养与加强自我教育结合起来,青年决定了国家的未来;四是选择肩负一份责任,将锻炼创新思维,以扎实实践结合起来。

最后,牛定柱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为2020年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班授旗,在同学们同唱共青团团歌过后,2020年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马丹

摄影/武云楷、何组讯、喻咸梅

编辑/常政、杨赓

审核/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