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陆俊汕老师论文荣获2021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为加强工作研究,丰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提升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所推选的陆俊汕老师《社会工作专业视角下的高校辅导员实务工作探析》一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征集面向全省各高校,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选、网站公示,共评出优秀论文66篇。作为为数不多的高职高专院校获奖作品,陆俊汕老师《社会工作专业视角下的高校辅导员实务工作探析》一文主要论述了一线辅导员如何将社会工作专业视角和方法应用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包括辅导员在内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建设,特别针对辅导员工作方向积极组织课题研究、工作室申报、业务论文撰写等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研究热情,培育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校双高建设中打造高水平辅导员队伍建设工程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