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2022年5月13日—14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赛项,是地学领域唯一一个全国大学生竞赛,参与院校几乎涵盖了全国所有地质院校,是地质学和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本届竞赛共有61所高校,159支队伍,700余名师生参加决赛。

我校选派由丁邹琪、余绍娟、唐雪怡、白记彪、张展源、罗昊伟、罗华山、付小莉、钱康敏9名同学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赛前,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陈颖专门到现场为学生鼓劲加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其中,丁邹琪、余绍娟、唐雪怡组成的代表队在地质技能综合应用项目上荣获“一等奖”,白记彪、张展源、罗昊伟组成的代表队与罗华山、付小莉、钱康敏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目的“二等奖”;白记彪、张展源、罗昊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野外地质技能竞赛项目荣获“二等奖”一项。此外,马绍春老师荣获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