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活动周|学校举办心理趣味小游戏活动 恰逢2022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日,我校开展“身心健康齐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段燕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恰逢2022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日,我校开展“身心健康齐抗疫 奉献自我为大家”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巧筑成长“心动力”,开创育人“心”局面。学校阳宗校区于2022年5月25日在国土广场和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开展了心理趣味小游戏活动,大家一起参与游戏,共同度过美好的一天。

本次活动心理协会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小游戏,不仅能让同学们心情愉悦,同时也能打开自己的心扉。小游戏“泡泡糖”不仅需要参与者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时也需要参与者运用敏捷的思维去攻克对手。“夹弹珠”需要我们有坚强的毅力在游戏中不断的寻找突破口,让我们知道即便生活中有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有恒心去困难中不断突破,在不断突破的过程中总会偶遇成功。“折纸”小游戏让同学们通过使用折叠郁金香、千纸鹤等感受春日气息,赶走心里的阴霾。“默默无声”“保护气球”等游戏也一样充满着欢声笑语……

虽然天公不曾做美,不时飘起小雨,但也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心理小游戏带给同学们带了欢乐,也让同学们从小游戏之中感受到美好常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