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陈颖校长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段燕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为增进校际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两级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5月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颖带领党委副书记李昆峰、副校长寸建平、齐武福、李光祥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赴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期间,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校长蒋业华,副校长李云霞、杨涛、晏杉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蒋业华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在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期间,党委副书记、校长伍星,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丽辉,副校长黄晓明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伍星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陈颖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两所兄弟院的细致周到的安排,特别是两所兄弟院校的校长亲自介绍,把两所学校顶层设计的总体发展思路给了我们一个清晰的认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今年有幸进入了省级“双高”建设。在学校进一步发展的过程中,碰到了很多的困难、困惑和问题。学校从领导班子到中层干部都有一个强烈走出去交流学习的愿望,走向兄弟院校学习,走向企业了解产业行业发展,并在其中找到更多的结合点,以及能够学习到更多的好经验来促进学校发展。最后,陈颖校长对两所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两所兄弟院校能够在后续交流中,在有一些项目上能找到进一步合作的切入点,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两所兄弟院校长带队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帮助学校发展出主意。

在交流过程中,两所兄弟院校均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悉心指导,为我校提供了具有高度借鉴意义的鲜活经验和有效路径。此次考察,我校考察团队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两级管理、科研管理、宣传思想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建立了学习沟通渠道,深化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对我校“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两校考察期间,考察团队还实地对校园、教学场地、二级学院、实验室等进行了考察学习。

文、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