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为认真做好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我校于近期在红山讲堂开展2022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152名发展对象参加,采用专题辅导、观看教育类节目、小组讨论、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李光祥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机会难得,值得珍惜;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三是尊师守纪,树立形象。他强调,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志来说,集中培训不是一门选修课,而是一门必修课;不是走一次形式,而是要接受一次考验;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希望通过这几天的培训使大家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培训期间,我校部分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专家和老师、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学笃行,精进不休——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照党章,寻找差距——全面深化党章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作专题辅导。

全体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影视教育片《榜样6》,并开展个人自学、集体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今后将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真正入党,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