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昆明市首届青年高端数字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6月23日,昆明市首届青年高端数字人才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务信息学院参赛学生获得优异成绩: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李永福获得3dsMax可视化设计(学生组)一等奖、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4班罗泽琦获得3dsMax可视化设计(学生组)三等奖。

2022年昆明市首届青年高端数字人才技能大赛是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众联教育投资集团、昆明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赛事从启动到闭幕历时48天,初、复赛选手有600余名,最终由来自20所高校、15家企业的36名学生和19名职工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项分成 3Dsmax可视化设计、BIM建筑模型设计和华为低代码应用设计,每个赛项分设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和一等奖1名。

本次大赛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在饶钦焕老师的指导下综合应用所学专业知识,把课堂上学习到的技能充分利用到赛事当中,紧密贴合社会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获奖学生得到现场企业的青睐并邀请其加入,这也恰好符合了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就业”的宗旨。

供稿|商务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