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云南教育大讲堂(第三期)暨云南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杨仁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6月23日,云南省教育厅举办云南教育大讲堂(第三期)暨云南残奥会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大讲堂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我校在明尚楼C410设立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收看了直播。

省大讲堂邀请到了在第十三届冬残奥会、第十六届残奥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杨洪琼、蔡佳云、邹连康、李朝燕、王家超几位云南优秀残奥会运动员以及云南日报记者娄莹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视角,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残奥冠军们抗争人生逆境、结缘体育运动、攀登奥运巅峰的励志感人故事。勇夺奖牌、连创佳绩、为国争光、为我省争荣誉的背后是他们“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的辛苦付出,是他们敢于挑战、展示自我和奉献自我的精神支撑,他们的事迹体现了我省运动员百折不挠、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奥运精神。

与会人员被奥运健儿们的励志故事及其精神深深触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他们的精神,以身作则、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的风采,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