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教授·博士论坛”|全力奔跑,职为你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足准备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周正   审核:陆兰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陆兰

由学校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宣传部协办的“教授·博士论坛”再次开讲啦!2022年6月23日晚,由资源环境学院李倩老师主讲的——《全力奔跑,职为你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足准备》在笃行楼208红山讲堂举办。

六月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又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月份,“我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也许是许多同学内心的疑问,李倩老师通过本次的讲座为同学们解答了困惑。

李倩老师提到,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足准备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学们难免受到竞争激烈,心态焦虑,求职受限等问题的影响。在认清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同学们也要坚定信心,做足就业准备,利用好各类就业政策,以积极的心态和充足的准备更好的应对就业环境。

                                                                                                          供稿|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