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6月29日,我校在明礼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员师生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牛定柱作了讲话,强调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抓实“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校党委在党的101年生日到来之际召开表彰大会,旨在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入学校的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目标的实现。

他指出,人无精神不立、校无精神难兴。在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比任何时期都需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要养成历史自觉、体现历史担当、开展历史创造、创造历史业绩、形成历史自信。他强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关键是要主动担责、勇于担责、善于担责。在“双高”建设的机遇之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坚持一流党建引领为方向、对标对表竖标杆、优化顶层设计定准位、文明校园建设兴文化,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打下这场“双高”建设的攻坚战,创造新的历史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今年6月入党的11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同志领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领导为新党员赠送党章、佩戴党员徽章。

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位党员光荣在党50年,学校党委为她们颁授纪念章,全体党员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会上,还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校领导向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大会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颖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2个先进党总支、5个先进党支部、44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大会举行了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创建单位授牌仪式。今年5月,学校开展了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创建单位选树工作,选树示范党总支创建单位1个、示范党支部创建单位3个、“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单位2个、党员标兵创建单位2个。

会上,新党员代表温梓睿、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冯改、先进党支部代表李继红、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创建单位代表李倩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分享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抓好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曹智,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