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校报征稿开始啦!

文:   摄: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校报编辑部   投稿日期:    编辑:张厚霖   审核:田稔 华茹所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田稔 华茹所

校报征稿开始啦!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报第4版为“文艺荟萃”,刊登文艺类、评论类作品,现面向广大师生征稿。

本期主题

岁岁不相负。花朝节是中国百花的生日,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春有约,花不误,年年”、“挑菜节”,是汉族传统节日 。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到郊外游览赏花,称为“踏青”,姑娘们剪五色彩纸粘在花枝上,称为“赏红”。

满眼游丝兼落絮,红杏开时,一霎清明雨。仲春与暮春交汇之际,清明缓缓到来,“气清景明,万物皆显”,常以指导农事,有天朗气清、春耕时宜之意;清明节日,在历史发展中承载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礼敬祖先、慎终追远的人文精神。‍

征稿要求

1.作品紧扣“花朝节”或“清明节”主题,内容丰富,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2.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所有作品必须作者原创,严禁抄袭。

4.文章被采用后,将会给予作者一定的奖励。‍

征稿时间

2023年3月19日——2023年4月5日

投稿方式

shiliuyuexiaye@qq.com


大学生记者团校报编辑部

202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