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启程奔赴军营

文:   摄:    来源:学生处   投稿日期:    编辑:何诗琪   审核:田稔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摄影 投稿日期
审核 田稔

3月15日,昆明市官渡区举行2023上半年新兵出征仪式,133名来自官渡区各所属高校和街道的好儿女告别家人、整理行装,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奔赴绿色军营,正式开启火热军旅生涯。我校武装部部长李广涛、武装部副部长丁治祥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结束后,李广涛召集了我校从官渡区入伍的33名同学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广涛、丁治祥对入伍后的学籍、实习、论文答辩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抒发了参军后的激动心情。最后,李广涛对我校33名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祝愿所有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学校会认真落实各项学费减免及参军奖励政策,请同学们继续发扬国土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