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土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有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火热七月,国土校园迎来了又一个毕业季,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国土管理学院协同学校各行政部门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毕业生在校期间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7月13日一早,国土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17级毕业班班主任齐聚学院办公室,再次清点核查2020届毕业生各项材料,随后,老师们在教室里迎接前来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

上午9时起,学院陆续迎来了一批批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由于毕业生离校要办理大量手续,包括:毕业资格审查、费用结算、图书归还、退宿、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针对这一情况,我院提前做好谋划,多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强调要精准服务,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办理离校手续时,老师们耐心为毕业生解答离校手续相关问题,认真核对毕业证、学位证信息,做好电子离校系统审核与确认,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衔接紧密、运转畅通。

与此同时,学院老师高度重视未就业学生情况,在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后,深入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并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这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倍感温暖。

离校不离心,青春不散场。在办理离校手续之余,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工作情况和人生规划,为他们做殷殷嘱托,希望他们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奋发作为。

人生不止,奋斗不息。国土管理学院祝2020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扬帆远航。

编辑/杨赓

审核/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