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信息学院,我们来了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早上6:50商务信息学院迎新志愿者在阳宗校区观山楼停车场集合,准备出发前往经开校区迎接2020级的新生。早上7点10分,满载志愿者的校车迎着朝阳向经开校区前进。

早上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张建雄、党委副书记王国彦到经开校区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晓莹、院长茹华所、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岘、副院长刘应波在迎新点接待新生。

商务信息学院的老师们栉风沐雨,来到报到现场迎接2020级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热情以及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重视。

秋天的微笑“与您”

秋天的暖阳沁人心脾,秋天的微笑深入人心。“小绿衣”学长学姐们,在校门口等待着萌新的到来,缓解了萌新们独自报到的不安和迷茫。曾经也是懵懵懂懂来到这里的他们,如今脸上流淌着的汗水和被太阳晒黑了的脸庞足以证明他们能为新生保驾护航。

秋天的背影“与您”

今天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萌新,假期受伤在家里躺了两个月后过来报名的同学,在被迎接新生工作了几个小时的志愿者看到后,背着她走完报名的整个流程,最后把萌新背回了宿舍,这小小的距离,却见证了一个大家庭之间心与心的靠近。

秋天的送别“与您”

外出求学,最不舍、担心我们的就是父母。但由于疫情的原因,新生报到家长只能送到门口,目送孩子入校,萌新们在踏入新的校园环境,可能会有些许不知所措,但请放心,有这么一群人守候在这里,只为给你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请家长相信:孩子们长大了、独立了,会带着你们的祝福与期望,踏上新的旅途。

摄/唐浩轩、李泽、李娜、李雄

编辑/张福仙

审核/陆兰、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