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国际学院赴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学院 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文:宣传部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系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为激励引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示范引领作表率,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齐武福教授的带领下,一行15人于10月21日下午两点赴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学院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云南民族大学段钢副校长、澜湄学院党委书记董博、澜湄学院院长尹世堂、澜湄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红林及各党支部书记等11位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形式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包括:1.参观云南民族大学廉政警示教育基地,2.参观澜湄国际学院文化长廊,3.参观澜湄国际学院党建活动室,4.双方教师党员举行座谈会,进行党建交流。

座谈会上,云南民族大学段钢副校长指出,云南民族大学作为云南省唯一的一所多民族学生聚集的综合性大学,依托东南亚,面向祖国内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要使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政治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齐武福教授提出,我们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契机,通过党建交流平台,提高大家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措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澜湄学院尹世堂院长对国际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提出,通过开展党总支“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和支部打造“立得住、学得来”一流党建品牌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全面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澜湄学院党委书记董博提到,云南民族大学今年从党委到基层党组织,到党支部都获得省级高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澜湄学院的党支部获得国家样板党支部。并对如何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优秀经验进行分享。

随后,大家观看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视频。并聆听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解“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分享。

最后,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学习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台帐管理,为老师们开拓党建新思路提供了方法和建议,最后双方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和民族大学澜湄学院进行的党建交流活动,大手拉小手,共同向创建全国一流示范党建工作党组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