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展望未来,青春启航——国土空间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校园招聘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李筱然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顶岗实习渠道,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2020级学生顺利参加顶岗实习,为就业做好准备,国土空间信息学院于6月29日在勘物楼B区小广场举行“展望未来,青春启航”2022年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20级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同时2021级各班学生也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就业与合作处副处长钱敏,学院院长张洪以及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等也来到现场指导学生面试应聘,帮助同学们解决应聘存在的疑惑,热心帮助学生找寻对口且合适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

此次招聘会,学院积极联系专业对口企业,有针对性地为即将步入顶岗实习岗位的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33家省内外知名企业为我们的同学们共准备了55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一切井然有序,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已做好了全情投入工作的准备。他们积极地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如公司规模、薪资待遇、就业岗位、上升渠道、个人发展前景规划等。

本次招聘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顶岗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进一步疏通了实习就业渠道,为2020级学生展示自我才能,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继续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供稿|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审核|朱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