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土空间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企业交流会暨教学仪器捐赠仪式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李筱然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国土空间信息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云南全测精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勘物楼B103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参会人员有:云南全测精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财全、副总经理白云平,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云恩,国土空间信息学院院长张洪、副院长沈映政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会后赵财全董事长向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捐赠了教学仪器。

首先,张洪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云南全测精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用于教学科研、学生实训的仪器设备表示感谢。张院长表示,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接下来,云南全测精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财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在谈到学生如何更好地进行顶岗实习时,赵董事长表示,要对工作有热心,在企业中要多说话,勇于锻炼自身的胆量,积极融入集体。

最后,张洪院长与赵财全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捐赠协议并进行了全站仪、脚架的交接。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教学仪器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充分落实强化实践教学的一项具体措施,学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审核|朱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