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信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秀州杯”辩论赛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6月29日晚,在经开校区图科楼305报告厅内热闹非凡,商务信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秀州杯”辩论赛总决赛正在此举行。学校享受正校级待遇老领导李华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老师,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李光祥老师,宣传部部长茹华所老师,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岘老师,嘉兴市秀洲区金慧大学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杨顺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辩论以“当代青年的价值更体现在过程还是结果”为辩题,比赛伊始,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紧接着是进入由辩论环节,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我们清晰的阐述各方观点。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观赛同学热情参与,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比赛以正方获胜告终,反方三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赛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最终花落谁家并不重要,竞赛重要的是这个共同打拼的过程,重要的是此刻我们在一起。今天也许是对手,明天却可能就是队友。李昆峰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打造优秀的团队。

历经一个多月的辩论赛与篮球赛在今天缓缓落下了帷幕,随着一首颁奖音乐的播放,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们颁奖,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

辩论赛及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不仅能够向师生展现我院学子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塑造和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相约下一届辩论赛以及新学期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


供稿|商务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