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源环境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

文:   摄: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王冰月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的通知》,我院结合实际,于近期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线上收听收看。

本堂思政课由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同志主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双高院校”建设》为主题,从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部署、青年学子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如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习主线,深入开展我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在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发展上展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