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企事业单位“工程系列”从业人员转岗培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文:   摄:    来源:合作教育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杨云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4日,由合作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企事业单位“工程系列”从业人员转岗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经开校区教学楼110教室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由合作教育学院杨晓曦主持,合作教育学院院长汪亚男、合作教育学院王晓松、李剑菊、万妍宏和全体培训人员参会。

汪亚男院长介绍我校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学校成立于1958年,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云南省首批成立的2所全日制高职院校之一,学校现已成为西部地区国土资源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培养基地,并介绍了合作教育学院的工作业务。

王晓松老师对培训情况进行介绍。为确保转岗培训的规范和有效性,我校转岗培训严格按照相应政策要求完成培训内容和课时。最后,参训学员领取各自结业证书,并于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至此,由合作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企事业单位“工程系列”从业人员转岗培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本次转岗培训为期半年,为100多名学员提供了城乡规划、测绘工程等多个专业的转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