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地调、矿勘专业 武定实习动员大会

文:   摄: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何诗琪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资源环境学院在笃行楼红山讲堂召开了2021级地调、矿勘专业武定地质填图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老师、教务处实训科科长康仕林老师、地调教研室主任应玺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实习的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会上,李倩书记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动员讲话,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实习活动中,并着重强调了野外实习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野外学习中检验所学知识,牢固所学技能。程先锋副院长(主持工作)讲解了武定实习基地的实习条件和环境,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总要求,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参与到实习中去,向所有人展现出资环学子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次实习圆满成功。徐永全副书记着重讲解了本次实习的纪律要求、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鼓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应勤学多问,手眼并举,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实训科科长康仕林老师对此次地质实习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作出补充,强调同学们在外要遵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保护好财产安全。地调教研室主任应玺老师讲解了本次野外的实习任务、考核要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武定实习基地的地质概况,再次强调安全第一的原则。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基地的情况与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领导和老师们的讲解强化了同学们安全实习的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地质实习的重要意义,为接下来的地质实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