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柳勇赴珠宝旅游学院开展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   摄:    来源:珠宝旅游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杨云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书记柳勇于2023年3月9日上午赴珠宝旅游学院开展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珠宝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珠宝旅游学院院长陈畅,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珠宝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张颖书记表示要签订目标责任书,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招生、就业、科研等工作并进行提醒谈话,做到三月下旬落实目标责任书计划,每月检查季度报告,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随后,珠宝旅游学院院长陈畅指出去年我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的计划依旧围绕双高建设展开,并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国赛的承办,找到合适的突破口;二是承办A类赛;三是参赛方面,尽量实现参赛均衡;四是建设好个人作风,维护好珠宝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

纪委书记柳勇提出党风廉政工作是结果导向,要注重结果。要集齐学院资源力量,集中优势、取长补短,争取取得好的项目成果,高质量开展科教申报准备工作。支部建设还要更加规范,可以联合基地学院进行交叉性、应用性学科研究不断突破自我。最后柳勇书记提出党总支要均衡发展,两个党支部要齐头并进。旅游党支部要有实质推进,突破瓶颈。教学方面要提高技能大赛的含金量,充分准备,取得国赛主办权。同时注重校园文化,建议学院文化要从底层开始发展,注重扩大知名度,积极引导学生社团活动正确的政治导向,扎实做好新闻和舆论引导,及时采取措施追查堵截有害信息,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