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夺冠!突破! 我校取得省运会田径竞赛史上第一枚金牌!

文:   摄:    来源:素质教育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杨云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盛雪李以17分1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省运会田径赛大学男子乙组5000米冠军!

2021年12月28日,学校成立了第一支田径运动队。盛雪李同学在我校校运会上成绩突出被选拔到田径队,便跟随学校胡晓燕老师进行系统性专项训练,经过短短一年半时间,已跃升为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此次比赛是我校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田径比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



我校始终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全方位多层次培养人才,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素质学院聚焦学生体质健康,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赛促教,以特色树品牌,在体育人才培养改革中见成效!将在未来的体育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