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赛火热进行,精益求精共筑亮丽风景线

文: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摄:    来源: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者家乐 张才鑫       一审:廖若兰   二审:常芬   三审:李娟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今天是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高职组)国内决赛进行的第三天,国土校园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在这场技能大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裁判专家公正执裁、师生志愿者细致入微、后勤保障人员默默奉献,共同构筑成了校园的亮丽风景线。


沉着冷静,严谨专注

他们斗志昂扬,争分夺秒,不论是理论竞赛还是内外业竞赛,他们都以严谨的态度和精准的操作完成比赛任务,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彰显了新时代青年风采。





秉公执裁,一丝不苟

他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标准进行评判,对选手们的操作进行细致入微的观察和评估,同时还密切关注选手们的操作规范和安全。


   

贴心周到,用心服务

他们一支由老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从解答疑问到指引路线,从提供物资到照顾生活,他们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地为专家、裁判以及选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坚守岗位,全力护航

他们默默奉献、不辞辛劳,从彩排、场地布置到设备调试,从安全保障到环境卫生,他们反复演练、检查,确保每个环节有序井然,让比赛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





在这场大赛中,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不仅为比赛增添了无尽精彩和感动,也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你,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大赛更多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