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资源环境学院   摄: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张雁亭 李业宏       一审:常芬   二审:陆兰   三审:张延星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践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3月21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先后访问了云南亚明环境监测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晟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环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人员对企业的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进行了调研,同时也看望了在各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双方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打开双方教资互惠、人才共享、合作双赢的新局面,纵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发展,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共育新时代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该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有助于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生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