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国土空间信息学院赴中企卓创、中企建发监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文: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摄:    来源: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苏振华       一审:常芬   二审:陆兰   三审:张延星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26日,国土空间信息学院行政班子携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测绘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走访了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企建发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他们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人才需求标准和技术发展动态,并实地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向及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应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为空间信息学院制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依据,也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践平台迈出了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