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站

国土影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影像 > 正文

国土小美好|毕业留言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肖马玲 杨仁杰   审核: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19年夏天的9月16,杰伦发表了单曲《说好不哭》,9月也是我与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相遇的时间,面试的场景仍然记忆犹新,一个又一个9月恍然而过,一个又一个夏天悄悄来临,2022年的夏天,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不知不觉,记者团的日常已经伴随自己整整三年,参加活动写稿,熬夜改稿,和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次次合作都不断在历练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曾为18岁的青春岁月少了一张毕业照而留有遗憾,雨后不一定会有彩虹,但是雨后一定会是晴天,来到大学加入记者团,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我迎来的晴天,成长路上荆棘满满,感谢生活有剥夺也有馈赠;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三年的光阴有笑有泪,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你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从夏天相遇,那就在夏天结束吧,再见记者团,再见我火热的青春岁月。

                                                                                   供稿|19级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1班杜学超